close

昨天一時興起,叫我媽辦了痞客邦的帳號

順便幫她訂了一個目標『煮完一本食譜的料理』(雖然..她不太理我....

 

想想自己好像也可以辦個帳號來玩玩

剛好最近在練習程式語言,可以順便在這邊分享

 

想要練程式語言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個題目來做

因此我哥叫我寫個對發票的程式

看看桌上的發票這麼多,好像是個不錯的題目,就開始了我的.NET的旅途

從9/25公佈7-8月的號碼到最近才把程式完成

忍了快一個月不去對獎....

總之程式已經完成了基本的功能:新增發票、對獎...

後續的功能會慢慢增加..

最近應該會把用WebCam的新增發票的功能給弄好..

 

目前礙於版面太過凌亂和還沒搞定動態DNS發行的問題..

所以還沒辦法把網頁放上來..

等排除這些問題以後,我的對發票程式就可以見人了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bcam 自動對發票 ASP.N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蚩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